WELCOME

Thanks for dropping by...

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26/03/2011 Earth Hour

看来这里真的是长满灰尘了~~
唔以后如果得空的话会多多更新的嘿~
*P.S. 我是无端端被叫来更新的 TT*
然后我发觉之前负责更新的人几废一下 = =

说故事时间到!
话说26.03.2011那天~~
sNgX-ian去了Sunway Pyramid参加了一个Event~
什么event?? 就是EARTH HOUR FLASHMOB啦~~
其实就是一大班人dance in the dark~ (因为Earth Hour要关灯嘛~)

报道了之后,我也忘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xD
好像一大班人在那边等而已~
哦对了我们还'给人画' !
没有啦就在手上画一点东西而已
当然你可以要求画脸,有人就被画了一只大大的蝴蝶在脸上 xD


就是她!! *指*

'传说' 被画的图案在夜里会发光哦~
结果是看不到滴 =.=
我们还有拿到Free的3个荧光手环咧~会发光的~~~
而且每个人还拿到Free的Colaaaa *温馨提示,别喝太多对身体不好 xDD*



里面是Marcus来的lehhh xDD


噗 不懂zomok看到就想笑


这张我完全无言......

当sNgX去看舞台? 还是彩排? (我也不清楚 ><)
就剩下我们这班女生(还有一个男生)在那里
然后我们被叫去在主办单位的板子上签名~~ *明星lehhhh~~~*

我们的ANGEL姐姐~~~

*peace~!*

等着上台表演~

我知道你很sien了 xD

MJ的照片总是很好笑 lol

不懂哪里冒出来的狮子

到了8.30,整个场变暗了! 因为关了灯嘿~
哦对我们每个人都有拿到一根蜡烛哦~
终于sNgX上台表演了~
又剩下我们在那边 xD
我们就拿着点了的蜡烛站在一堆
不懂zomok就吸引了很多摄影大哥来拍我们 (都讲我们是明星的啦~) xDD


sNgX 天使? (lilian 讲的~ xD)

过了不懂多久 ,我们就开始跳练了几天的Hot Issue和The Lion Sleep Tonight
sNgX在台上我们在台下~





剪刀石头布? xD

........螃蟹Angel xD

过后不知道在哪里又再跳多一次~
跳完之后当然不忘要拍照留念啦~~
到最后一个两个都饿到鬼酱
就去找东西吃咯~
猜猜我们吃什么?? 答案就是MCD!! *猜对也没奖 xD*
我还发生了史上最丢脸的事,不要问我什么事 -______-

那天大概就酱~
结束前来张sNgX-ian的大合照 :D


还有还有他们表演的video~




-------------结束-------------


by WanShan :)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