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Thanks for dropping by...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18/04/2010 sNgX の Preliminary 超级舞者 Competition

上个礼拜日,也就是比赛那天啦~
hehe...我们成功进入final了 =D 可以说是运气好吧 但接下来的我就不能写 "receipt" 了,我个人觉得拿奖的机会比较小 但我们还是会尽全力的!!!




那么故事就开始咯~
哈哈..是很久 很久 很久 没有在星期日7点钟++ 起床了..知道为什么吗=.= 很简单..不是因为比赛 而是 !! 我们不会去 The Mines =X 我是路痴 所以不管我事 =p Js前天就把这任务交给了3个白痴 (不用我说你们都会猜到) 2个白痴呢就去找lui 懒得理..剩下1个白痴去search google map..还和哥哥一起研究那地图什么什么的 重点是他们两都不会看地图=.=(应该是fail 地理课 的吧)所以搞到3am才睡..

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我接下来要写什么了吧 =X
没错..就是传统式的 "LATE" 啦!!! 29 个 miss call 都call他不醒 结果打去他家里 他家人骂他 "dai死" =p (8.00am++ 呐)...所以那么早起 又白费了 睡多半小时也好嘛...
为了预防迷路..我们还有backup哦 =D 就是...


好像Yello Pages 的百科全书 =D

到那儿 就是差不多9.30~10.00吧..第一队报到=.=v (白痴 那么早去 当然啦~)
心情就开始紧张了 也体会到等待 是很痛苦的..在The Mines的 McD 呆着 其实心跳是 3 times/sec =.= (写太大的数字会太浮夸了吧 我又不是有病=.=是纯粹想表达紧张的程度而已) 为了避免mistake和增加安全感 xD 反正也是坐在那没事做..我们还是跑去厕所附近不懂那里的 "山卡啦" 别人的进货处Training一下下 爽罢了 那些人工可能在把我们当傻仔看...


"山卡啦"进货处

很荣幸的..有些Astro Battleground的舞林高手们都聚集在那哦 在那我们也认识了些新朋友^_^ 还有还有..那里的情况就好像有点 fashion show 哦~ 大家穿得美美的 什么sharp的颜色都来 刺着你的眼 =X 我们就比较邋遢 LOL 穿个 T-shirt 一条 jeans 就将咯 xD
舞者们最注重的就是!! 舞鞋*** 以前听老师说过 :"身穿成乞丐look也无所谓, 但鞋就是要600 700的" <-- 很杀 =X 所以大家走来走去是都在 "注意" 鞋子 (好像看帅哥美女那样..鞋子呐=.=)

那么就会到重点吧~




都说了吧 xD 是运气, 但我还是觉得我蛮厉害的 xD 开玩笑的 =.=
里面的细节就不多说了..尽力就好

在等待成绩的当儿, Mc 就抓了我们sky来问话 (那 Mc 很好玩的叻 xD )
Mc : OK~ here..whats your Crew name?
Sky : Sngx
Mc : Oh~ How long have you guys been dancing?
Sky : less than 1 year
Mc : Wow..Great..erm..Who is your Choreographer?

Micky, Sky, Hiro : NEH!!! (大家指向 Js xD )

我呢 就站在观众位 躲过了一节 xD 结果...



成绩宣布后 大家都很开心, 18队 有12 会进final
但有 3 队的分数几乎相同 所以 Judge 要观众们用喊叫声来决定, 从这 3 队中选一队为第 12 组进 final 的队伍..虽然我们已入围 但我们还是给于最诚恳的鼓励 就是 3 队都帮他们喊 =.=v
后就是Photo session 了啦~


sNgx


全体照 =D

小小庆典仪式=.= 鼓励鼓励自己嘛 =p
Pizza + Movie @ The Mines xD
在等待看 Movie 里的时间 我们就去了打机场一趟, 5~6 个人一起玩 Spot The Differences 都破不到别人的纪录 我们是 "豆鸡眼" 么 =X ???

那套戏 (KICK ASS) 超xx的 =.=||| 看爽就好



PIZZA等待处 在争论要吃什么 hmmm..



KICK ASS戏票 Micky"扮也" 我在付钱T.T 


其实呢 在这初赛 我们真的看到了很多我们没能在 NSDG 看到的事件和东西, sNgX 毕竟是第二次出赛, 虽然知道机会不大 但我们必要的是时间和经验... 可以看到哥哥姐姐们 舞林高招 是很荣辛的哦 是 Live 叻 =X
大家加油吧~
也很谢谢支持我们的朋友和观众 =)

还有也恭喜全部 11 队进入 Final 的队伍,
希望还可以和大家见面~ 







Mj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